上任才数月的卫星业务负责人之一Greg Wyler 离开了Google

Greg Wyler数月前来到Google参与卫星互联网相关工作,貌似双方相处地并不愉快,知情人士称Wyler已离开Google。Greg Wyler在卫星通信行业里颇为有名,曾建立过O3b Networks—做的事情是将互联网输送到30亿人不能好好上网的发展中国家,这也正是Google要解决的问题,当时O3b的CTO也一起加入了Google。

当然,Greg Wyler的离开对Google布局卫星事业的野心造不成影响,今年6月份,Google斥资5亿美元收购卫星图像服务公司Skybox。新市场的网络接入问题,直接决定了Google在全球市场的增量情况,除了卫星,想必Google还会有更多戏码,比如热气球—Project Loon无人机等。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