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很可能于本月15日在印度正式发布Android One

据NDTV Gadgets报道,Google已经发布一封9月15日在印度举行的发布会的邀请函,细节没有透露,不过应该就是要正式发布Android One系列手机了。

Android One是一款入门级手机,Google希望通过它打入像印度这类新兴市场,从底层来控制用户体验。过去Moto E在新兴市场的成功给Google上了一课,这次Google要联合当地运营商和OEM一起拿下这块肥缺市场。

本次发布会Pichai应该也会去站台,印度算是他的主场嘛。他还在采访中表示,Google不会直接去补贴Android One的硬件成本,而是通过资源互换的方式来同OEM达成合作。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