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黑科技】完爆榨汁机,水果被炸一下就能喝!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你们是怎么喝果汁的呢?用榨汁机还是用手挤!这项奇葩的科学研究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用炸药炸一下!

日本熊本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做了这样的探索,他们将水果放在水中,用炸药在水中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对水果产生作用,令人惊奇的是水果看上去只是略微被弄烂一点,仍然保持了完整的外形。

这样被冲击波作用后的水果,插上吸管便可以直接引用,全世界最新鲜的果汁的就这样出炉啦!

茄子汁、黄瓜汁、番茄汁,或者给你来一头重口味的洋葱汁都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是你想象到的水果和蔬菜都能拿来一炸!

虽说这实验较为奇葩,进行起来也蛮复杂,不过品尝成果的时候趣味十足,如果能做成个小产品就完美了。最后小造要提醒各位:「炸」汁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