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渐流行的户外俱乐部与户外网站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户外俱乐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年轻人群。因为他们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又很少有时间去放松自己。而KTV、电影等娱乐项目对于年轻人群的吸引力已经渐渐下降,户外活动成为了年轻人新的娱乐项目。

登山

通过户外俱乐部不仅能够使户外活动的体验更加舒适,还能够认识同一城市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因此,户外俱乐部成为年轻人放松娱乐的新选择。户外俱乐部为了推广宣传自己,互联网是不可或缺的途径。

在年轻看来,户外活动时尚、新潮、刺激、个性,种种因素都符合他们这个年龄阶段应有的特质。但精良的户外装备其价格普遍较高,因此,户外活动的参与者主要还是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群体,而户外俱乐部在一线城市的市场也明显要好于其他城市。

由于互联网的作用,户外俱乐部的认知范围被大大提高,有些户外俱乐部也通过互联网进行户外装备的销售,其价格相较于市场还是具有优势的。而户外爱好者也可以通过户外俱乐部的网站或者论坛进行户外装备的转借和交换,这大大方便了户外爱好者,也降低了户外活动的成本。

爬

通过互联网,户外活动的组织者也能够更方便、更及时的发布或者更新户外活动信息,已经定期的长途、短途户外项目公告,以方便俱乐部会员查阅、选择。不论对于户外俱乐部还是户外爱好者,互联网都对他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按照目前户外俱乐部的市场状况来看,各个俱乐部之间的市场竞争较为平稳,多以品牌和服务作为营销手段,这在其他行业昏天暗地的市场竞争中显得独树一帜,也是由于户外活动还是面向具有一定经济能力人群的原因。

各户外俱乐部通过互联网宣传自己的手段以提供户外经验、介绍俱乐部内部活动为主,通过这样的方法吸引的资源还很有限,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开始采用同伴相互影响和社区导向的新型推广模式。

爬山

既通过俱乐部的会员向其朋友、同事等宣传户外活动,再面向社区进行针对性的、区域性的宣传,从而在一定的范围提升俱乐部的知名度,再逐步扩大宣传范围。

毕竟现阶段来看,除了一线城市外,户外活动还属于较为小众的娱乐方式,户外网站虽然能够吸引一定的浏览量,但真正投入户外活动的人还不多。

户外活动不只是包括冒险与挑战,城市向和越野向的户外活动并不存在太大的危险系数,理应被更多人接受和尝试。但是人们对于户外活动的认识还普遍停留在攀岩、涉险等大型的危险项目上,以致于户外活动的参与者数量没有大幅度的增加。

走

随着年轻人观念和认识的改变,近些年户外活动有着良好的发展趋势,再通过与互联网的相互结合,必然会为城市中忙碌的人群带来一项新鲜刺激的娱乐活动。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易信跻身亿级用户俱乐部,坚持创新是主因


望月五月推荐网站


互动下厨房网站,不一样的移动社区交流平台


色情网站为什么如此成功


100种增加网站流量的方法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