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在纽交所 IPO 时间为9月8日当周,全球路演将从香港开始

WSJ 报道,某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将在9月8日当周早些时间 IPO —— 股票最快可以18日或19日开始交易。

市场预计阿里巴巴要在美国劳动节(9月1日)后 IPO——此举有望筹得200多亿美金——这就造就全美史上最大规模 IPO + 解锁中概股最高成就。但目前阿里还在等 SEC 的最后答复,之后才能敲定 IPO 时间。据称,与监管层沟通的有望在下周完成。按流程来,在定价、上市前,SEC 必须批准 相关 IPO 文件。

本周,阿里巴巴披露了2014年第1财季数据:收入157.71亿元,同比增长46.3%;当季净利124.40 亿元,同比增长179.6%;移动端收入上升923%、移动月活用户达1.88亿

知情人士还表示,全球路演将从香港开始

顺便一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的代码将会是 “BABA”,很好记吧,嗯。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