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告别:MSN Messenger 将于2014年10月31日关停

MSN Messenger 几乎可以说是上个时代的 QQ,它于1999年发布。之后,微软便不断添加新功能,比如:自定义表情、与好友玩挖雷/三子棋、震屏、动画表情、视频和语音通话(那时Skype 刚火起来)等。

从1999到2014——15年,这是 MSN Messenger 陪伴用户的时长。

上线15年后,我们还是要和这款产品告别了 —— 事实上,去年微软就宣布了 MSN 很快就要 “告老还乡”,同时将用户群逐渐迁移至 Skype。

有意思的是,那时微软唯在中国保留服务。

不过,它最近终于宣布:中国的 MSN Messenger 服务将于10月31日关停。

一款软件,依附着多少人的美好记忆呢?你是否曾在电脑前等着那个人的小人像变亮?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