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任何一个新产品,产品发现和分享社区 NEXT 正式上线

1/ 36氪新产品 NEXT 今天正式上线。

2/ 简单来说,NEXT 是一个快速发现、分享和讨论新产品的社区,目的是以 UGC 的内容生产方式让读者、创业者和投资人不错过任何一个新的互联网产品。

3/ 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国内外的优质项目,也可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产品,为自己喜欢的产品点赞、在评论区分享产品的使用体验和感受,参与圈内人士的讨论。

4/ 信息呈现上,我们以每天一个产品榜单的形式,给用户尽可能简洁直观的呈现国内外优质的互联网产品。产品范围覆盖:网站、应用、智能硬件、企业内服务、开发者和设计师有用的小工具等。

5/ 发现:每个产品包括产品分享人、产品名称、一句话简介、及产品官网链接。

6/ 分享:你只需填写“产品名称”、“一句话简介”,附上“官网链接”就够了。即便在移动端操作,也只需 2分钟不到的时间。

7/ 通过 NEXT:

  1. 读者:可快速了解国内外最新、最优秀的互联网产品,同时分享自己的发现
  2. 创业者:可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产品,直接接受市场反馈(用户/创业者/投资人),并与他们直接交流
  3. 投资人:在发现新的优质项目之间事情上,几乎可以做到跟 36氪信息同步

8/ NEXT 的灵感来自 ProductHunt,后者简单的产品分享机制,解决了我们一直以来尝试去解决的三个问题:

  1. 如何将错过优质产品的概率降到最低
  2. 如何在产品曝光速度上,做到极致,有比文章更快的形式吗?
  3. 如何让好方向上的新品得以曝光。过去,我们收到不少方向好,但还比较粗糙的产品,以报道的角度,它们并不适合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 36氪主站上,但它们至少有亮点,在 NEXT 出现之前,这类产品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曝光渠道。

9/ 针对以上问题,过去我们也有过不少尝试,NEXT 只是大家最终看到的作品。最初它叫 Recommendation Startups,后来改版成 Startup Base,如果是 NEXT 的早期用户,有关注微信公众号的话,它的 Logo 其实是 Startup Base。

10/ 欢迎读者、创业者和投资人来 NEXT 发现、分享和讨论优秀的产品。

11/ 更多关于 NEXT 的信息,可以查看 NEXT – FAQ 页面。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