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碳酸饮料啦,BUBL分分钟轻松帮你搞定

随着Kicktarter、Indiegogo这些众筹平台兴起,那些平时我们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需求,都会有人努力帮我们实现。比如,刚刚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的BUBL就是一款特别有意思的小产品,瞄准的也是我们平时自己都没有想到的需求。BUBL要做的就是帮你把普通的饮料变成碳酸饮料。

你可以把BUBL看成一款简单的迷你充气产品,只要把普通饮料放入到BUBL专用的容器PORTABUBL,然后把BUBL安装到瓶口就可以啦。分分钟,普通饮料就可以变身成碳酸饮料。如果你不想够买专用的容器的话,也可以购买配套的REBUBL,配合主流的饮料瓶使用。严格来说,BUBL并不能算一款智能硬件,因为他都不用供电,而是通过压力实现功能。

目前BUBL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BUBL+PORTABUBL的套装价格是75英镑,BUBL+BOTL组合的价格是120英镑,整套BUBL组合的价格为190英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