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云相册“时光小屋”推出“时光胶囊”功能,让父母为孩子投递未来的生日祝福

之前我们的作者Coldsummer写过一个叫“时光小屋”的云相册,主要用户于记录Baby的童年时光,以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时间流的形式。最早时,出于对网络环境的和内容加载速度的考虑,它只提供面向台湾、香港地区的繁体版和面向美国、欧洲地区的英文版,而产品在台湾用户中反响十分不错,今年2月份才推出大陆中文简体版,现在该产品在海峡两岸共计约40万用户。

跟之前相比,新版的“时光小屋”除了在云存储上做了很大的优化—加载十分顺滑,还新增了“时光胶囊”这一新功能,这个功能主要允许父母为孩子投递未来生日祝福,祝福投递出去一定期限后,内容将被封藏。只有在预定的日期孩子才能打开来看,如果哪位爸比真得给孩子讲了一辈子的祝福,那他就得装这个App装一辈子了……

目前,“时光小屋”主要靠相册衍生品如纸质台历等营收,以后可能会推出存物增值服务,也可能会从这块用户群体切入电商服务。目前做亲子、母婴生意的公司不在少数,不过切入点各有不同,比如针对孕期妈妈做母婴社区的“宝宝树”、“辣妈帮”、为备孕期父母和产后妈妈提供育儿知识的“春雨育儿医生”,,这都跟新一波的婴儿潮有关,但这类产品也都有使用周期短的弊端。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