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Yosemite 公测版 2 + 焕然一新的 iTunes 12 Beta

本周早些时间,苹果发布了开发者测试版 6。

今天,它又发布了 OS X Yosemite 公测版 2(Public Beta 2)—— 已加入 OS X Beta 计划,下载了 Yosemite 初版的用户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中更新下载最新版。从外观上看,Yosemite Public Beta 2 与跟开发者测试版 6 差异不大。

另外,苹果还推出了适应新系统的 iTunes 12 Beta 版,其 UI/UE 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部分变化包括:

  • 整体界面更清爽,体验更简洁

  • 无需共享账号,便可支持家庭共享

  • 播放列表界面有了变化——允许用户比对查看资料库和播放列表

  • 更多信息(More Info)界面经过优化

  • 顶部图标更扁平化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