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提前,微软将于9月30日向世界介绍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

根据The Verge的消息,微软计划在9月30日召开下一代Windows(Windows Threshold)的特别发布会。

目前微软还正在开发Windows Threshold的预览版本,虽然发布日期可能会有改动,但预览版也会在9月30日后发布

之前曾有消息称微软会在9月底、10月初推出Windows Threshold技术预览版,正式版则要等到2015年春季推出。不过现在看来这一产品的发布势必要提前了。

Windows Threshold的预览版将会有新的开始菜单,移除Charm Bar以及一些UI上的改变。目前微软内部的Threshold也正在尝试与语音助手Cortana整合,但还不清楚是否会出现在技术预览版中。

另外,Windows Threshold将很有可能被命名为Windows 9,预计微软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介绍添加的新功能,以及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的计划。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