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也是蛮拼的,在Google家门口部署1Gbps宽带

两年前,Google发布了自建的光纤宽带网络Google Fiber,以每月70美元的价格提供1Gbps的宽带服务,服务已经覆盖到了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但始终没有拓展到加州。

据Recode消息,两年后,AT&T宣布要在离Google大本营山景城几公里的库比蒂诺(苹果总部所在地)提供1Gbps宽带接入服务,服务有望在未来几个月接通。价格暂时还未对外公布。

目前,已经接入AT&T超高速宽带服务的城市有3个,都位于得克萨斯州,分别是奥斯汀、达拉斯、沃斯堡。接下来,AT&T想要在11个城市部署千兆网络接入服务,分别是:佛罗里达州的库比蒂诺、夏洛特、格林斯博罗、休斯顿、杰克逊维尔;堪萨斯州的迈阿密、纳什维尔、欧弗兰帕克;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达勒姆、温斯顿-塞勒姆;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

不过,像我们熟知的旧金山、山景城、圣何塞等地,还要接受AT&T的评估,才能确定是否有机会接入超高速宽带服务。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