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邢帅教育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计划在2016年上市

据一位投资人透露邢帅教育刚刚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和北极光创投,而融资资金会以桥贷贷款方式到账。据了解邢帅教育正在搭建VIE架构,有传闻称内部计划2016年上市。

邢帅网络学院成立于2008年,从网上教授Photoshop“起家”,而后,经过一年时间积累,邢帅组建了一个10多人的团队,进驻YY语音频道讲课。到现今为止,课程内容已经涵盖平面设计、网页制作、影视后期、三维建筑以及三维动画等32门偏技术技能型课程。

而课程模式其实很简单,通过视频+互动+论坛交流,从刚开始的免费分享,到后期中高档收费模式。邢帅曾在接受采访时给出学费与效率或许成正比的观点:

人都有贪嗔痴的弱点,对轻易获得的东西不会珍惜,当学费在10-500元区间时,学员的放弃成本低,但当学费超过1,000元时,学员们为了对得起自己付出的钱,学习的自主性和效率会更高,效果自然更好。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邢帅网络学院在2010 年达到100 万元营收,2013 年实现了1 亿元的营收,邢帅估计2014 年可能会接近10 亿元。

邢帅教育在去年7月获得来自欢聚时代(YY)的15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