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开售或将推迟至2015年,还没攒够钱?你真的还有时间

郭明池“老师”又发话了,他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iWatch智能手表的发布时间有可能将推迟到2015年生产过程中的困难是导致这一产品发布延期的原因

在今年7月的一份报告中郭明池曾预计iWatch的大规模量产将于今年11月开始,而开售要到2015年。他提到这款产品制造中的困难包括较小的尺寸、使用了柔性AMOLED屏幕以及蓝宝石材质的屏幕玻璃等。也就是说在iWatch这款产品上,苹果将在元件、系统、设计、制造以及集成等方面遭遇比以往更大的挑战。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苹果仍有可能在开售几个月之前便发布iWatch。想想Mac Pro,这款在去年6月WWDC上发布的产品等了大半年才开始登陆消费市场。

另根据此前传闻,iWatch将集成多种健康和运动传感器,能跟踪热量消耗、睡眠情况和血液含氧量水平等数据。这款产品或将与iOS 8的Health应用进行深度集成,并可能有多种尺寸和价格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