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手机插上狗鼻子,就能测甲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甲醛作为世界第一致癌物质,是全人类的公敌,我们居室的甲醛可以来自装修、家具和衣物等很多地方,是时候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去阻止这个可怕的恶魔了!

近日小造听说了这么一则爆料:关于长沙某居民因装修房子甲醛超标,竟然抡锤怒砸了价值30万元的装修,这土豪之举可是分分钟惊呆了小造!有图为证:

【iPhone+狗鼻子=智慧的甲醛检测仪】

甲醛毒害我们这么久,如今有一种更智能的方式去检测:使用一款叫做狗鼻子甲醛检测仪的设备配合手中的iPhone,便能很快对室内的环境做出判定。

狗狗对物体有着独特灵敏的嗅觉,而人体内,这种嗅觉似乎相对迟钝一些,这大概就是取名狗鼻子的原因吧。

作为一个微型检测设备,狗鼻子只有火柴盒大小,插入耳机孔就能使用。狗鼻子还需要配合相应APP,不过目前它的设备现在只能支持IOS系统,所以苹果手机用户又能得瑟一回啦!

由于是检测设备,测试结果数据准确性很重要,曾有一档电视节目把它和传统检测器的实验数据做了一下对比,结果显示狗鼻子的数据精确度还是很靠谱的。

趋势大家都看得见,到底是先驱还是先烈,除了实力之外还得看运气。狗鼻子的产品确实好,但要做大做强也不容易,因为其核心传感器是来自英国进口,所以成本难降下去,价格有些偏高是消费者面前不小的障碍,如果价格再接地气一点,一定会很有前景的!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