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配置全曝光:4GB内存

9月3日,三星将正式发布新一代大屏旗舰产品Galaxy Note 4,其谍照这两天频繁曝光,基本上就是那个样子了。现在,外媒送上了一份Galaxy Note 4的配置表,虽然不能确定其真实性,但应该也是八九不离十了,和最近的说法基本一致。具体来说,Galaxy Note 4按照处理器不同可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四核2.5GHz的骁龙805(SM-N910S)以及八核64位的Exynos 5433(SM-N910C)。

其中后者短期内应该是Galaxy Note 3独享的,内置了四颗Cortex-A57核心和四核Cortex-A53核心,传闻中MX4高配版也会搭载这颗处理器,但笔者认为可能性不大。此外,Galaxy Note 4还采用了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ppi高达515),内置4GB内存和16/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数据接口为USB 3.0,运行Android 4.4.3操作系统,电池容量未知。

从图片上来看,该机在印尼的售价为94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006元左右,还挺便宜?

NOTE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