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Square频繁“换装”,推出在线预约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编辑综合】继5月放弃到自己的钱包业务改作订餐之后,7月square以近亿美元收购线上订餐网站Caviar,日前这家以移动支付被大家所熟知的明星公司动作频繁,面向中小商户又推出了在线预订的管理工具 Square Appointments。

Square Appointment 就是一个让顾客随时随地就预约服务的平台。这项服务能作为插件轻松内嵌到你的网页,商家们需要在Square Appointments上创建自己可被预订的服务的list,而后可以用Square Appointments将这些服务的预订按钮嵌入到其发给用户的email或者是自家的网站主页等各类接触用户的渠道中,如果没有网站,它还会帮助商家自动创建一个预订页面。

对于商家而言,一旦有用户进行了预订,Square Appointments就会将这些预订自动为商家排序,形成一个时间表,商家还可以把每个预订安排给执行这项服务的工作人员,让他们个人来进行管理。而在用户方面,Square Appointment的预定页面上可以显示出店面、服务的空闲时间并允许顾客随时进行预约,即时同步到顾客的行事历上,在预约时间即将到来的时候,提前会进行电邮或短信的提醒。

在价格方面,首先你会有一个 30 天试用时间,其次有30、50或者90美元一月,分别面向只有店主需要管理、有2-5个人共同使用管理工具以及不限人数使用的几种需求。并向零售业、服务业、美容业、维修业的商户提供了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过去的一年对于Square而言是艰辛的一年,《华尔街日报》曾指出,Square亏损严重。而在五月份的时候,Square又关闭了自己被热炒的钱包应用Square Wallet。

对于Square以及CEO杰克·多西的表现并不被外界看好,外媒记者指出:

为寻找创收模式,它正在努力从其它产品而不是公司的读卡器中获取营收,Square在过去一年时间中炮制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但是无论是商家现金透支计划Square Capital、帮助客户了解产品服务的Square Feedback以及点餐应用Square Order,Square看上去都像是在苦苦挣扎。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