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iPhone闪光灯亮度扩大十倍,夜景拍摄美的不忍直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环形闪光灯—-Lightstrap】

夜景拍摄是智能手机的通病,再优秀的感光元件在夜晚的表现也难免差强人意,而智能手机闪光灯散发的光源是有限的。

美国创意团队 Brick & Pixel 发明了一款环形闪光灯iPhone外接配件:Lightstrap,可调整色温及亮度,并可另外做独立光源使用。

这款保护壳的原理就是通过增强闪光灯,来提升手机拍摄夜景的效果。提供均匀的补光效果和柔和的明暗过渡,还能在眼睛中形成别具一格的眼神光,因此特别适合人像拍摄。

通过 Lightstrap 拍摄的照片画质是相当惊人的,让我们通过一组对比图片来感受一下。

左右两遍分别是 iPhone 配合 Lightstrap 前后的样张,我们清晰的发现照片无论是亮度还是色彩饱和度都有了质的提升。

弥补手机相机在低光拍摄时的不足的同时,也可做为同步闪灯或持续光源使用。操作也十分简单,可分别以两个不同的按键调整色温和亮度,若按着亮度控制键,闪灯即可发挥持续光源的作用。

Lightstrap 拥有续航力佳的独立电源,使用时不消耗手机电力,可通过USB连结进行充电,满电状态下可完成最多约500多张的静态拍摄或长达30分钟的动态录影。

要提醒大家的是 Lightstrap目前只适用于iPhone 5和iPhone 5S的机身背面,其他机型暂未适配。热爱夜景拍摄的各位果粉,面对这样一个能拍出无敌夜景的神器,是否会考虑购入呢?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