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没带钥匙不能回家的日子将不复存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智能门锁对大家来说也许不算很新鲜,但仍缺乏兼具美观、安全和简单特性的产品吸引我们,面对这样的市场空白,Genie智能门锁诞生了!

【家庭安全的守护神—-Genie Lock】

产品的全称为 Genie Smart Lock,专门为了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而生,它会在我们进入或离开房间的时候自动上锁或解锁,当你离开家时,无需在担心一系列安全问题。

手机是我们随身携带的工具,智能硬件当然少不了它的辅助,无论你是否佩戴钥匙,智能门锁只需连接手机采用蓝牙和Wi-Fi就能完成开锁。

这款门锁有一超大亮点就是电池寿命,大部分智能门锁在充满电后通常只能使用一个月,但是Genie许诺其有多达12个月的电池寿命。

门锁发送低功耗蓝牙信号,通过Wi-Fi连接的Genie Hub是系统的一部分,负责接收蓝牙信号并通过Wi-Fi将其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门锁本身永远也不会连接或搜索无线网络信号,所以它能保持非常低的功耗。

智能门锁如果只能用手机开锁,那万一遇到手机遗失的情况岂不是进不去家门啦?小造(trendmakers)起初和大家一样有过这样的疑问,不过在充分了解产品后,疑虑被瞬间打消啦!

为防止手机遗失的情况或者没电等意外因素,门锁也配备了旧式的钥匙,以便在突发情况下也能开锁。这款门锁匹配标准的 54 毫米门孔,与旧式门锁实现无缝替换,这样用心的细节不知会不会让广大租客们感动呢!

科技永无止境,仍要精益求精。智能门锁也许并不是一片蓝海,但巨大的市场空间还是让很多厂商垂涎三滴。不管怎样,多一家公司进入这个领域就会多诞生一款产品,最后留下来的一定是良性竞争后大众所喜爱的产品,希望 Genie 成为其中之一!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