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好好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嗯,最近我觉着吧,尽可能要表扬与自我表扬,不要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出来混江湖,和气生财,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伤和气,不利发财。

我们要尽可能表扬与自我表扬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人很low,你应该说:你好接地气啊!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人写的东西好生晦涩难懂不忍卒读,你应该说:好一篇干货!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人收了人公司银子写出来一篇云里雾里大而无当的公关文,你应该说:深喉啊!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人为人幼稚说话不过大脑,你应该说:好一个性情中人!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人/组织经常反复首鼠两端,你应该说:这是一个快速迭代的人/组织!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家伙为人处世无底线无节操不似人类,你应该说:大神!

比如说

你认为一个女子胸前无肉,实在是过于飞机场,你应该说:好评!

嗯,真的,要表扬。

说明:

1、本博客文字,除特别注明外,均为本人原创,可以自由转载,谢绝长微博形式转载;

2、转载时请注明本人大名,魏武挥,不是魏武辉,不要搞错。

3、转载时请保留此段:本文由扯氮集博主魏武挥原创撰写,欢迎于钛媒体/微信/ZAKER/网易/腾讯新闻客户端中搜索ItTalks以订阅公众账号,或于搜狐新闻客户端科技频道订阅“魏武挥”

4、本人不接受商业文章(俗称软文)撰写的合作,不要再询问我如何合作法。

Copyleft © 2013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注意:转载勿改标题!

ItTalks — 魏武挥的Blog (digitalfingerprint:fc4f8fc31f70097eea4b780b13146415)

欢迎 关注我的微博

欢迎 订阅我的微信公众账号:ittalks

欢迎 于搜狐新闻客户端中订阅“魏武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