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天的日日夜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11 年的 7 月 10 号来到这里,一周之后的晚上,跟我们 CTO 以及另外一个 TL 一起开始了我们第一个正式 IDC  的「破土动工」,机器是不会说谎的,下图是我们第一台交换机的信息。

May 22 2014 是我们第一台线上机器跑到 1000d 的日子,这是目前我们仅有的三台跑着CentOS 5.6 2.6.18-238.el5xen的机器;另外,也是三台仅有的跑着 xen 的机器,当年曾经穷的把 LVS 放在这上面跑。如果不是208.5d 的 bug,估计同一时段会有很多的机器跑到 1000d,现在同时期上的那批机器不少都跑到了 600、700d。

三年时间发生了很多事,很多有趣的事,不少悲伤的事,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共同的利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