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个性化广告的隐私条款对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微软:

"作为我们尊重你的隐私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不会利用你的文档、照片或其他个人文件,或者你的电子邮件、聊天、视频通话或语音邮件等内容对你进行有目的的广告投放"

并且,微软允许用户关闭个性化广告。如果你关闭了,那么虽然广告依然继续展示,但是”the ads you get won’t be personalized anymore by Microsoft Advertising.” ,同时,微软依然会继续搜集你的个人信息用于其它方面,比如MSN的首页个性化推荐,microsoft downloads里的个性化搜索。

Google:

隐私一直是GMail一直被诟病之处。比如,GMail会根据邮件内容展示内容相关的广告,而微软绝对不会这么做。而且即便你Opt out了个性化广告,”you may still see contextual ads based on the message you are reading as well as other relevant ads.” 官方的措辞很强势,你不愿意,你可以用别家的EMAIL服务。https://support.google.com/mail/answer/6603?hl=en

百度:

百度网盟可以禁用个性化广告:http://www.baidu.com/duty/safe_control.html

别的我还没留意。

This article is from:https://www.sunchangming.com/blog/post/4628.html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