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不利,流年不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图片来自felix824同学,2012年摄于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来源)。

撇开很多复杂的立场、对错问题,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仍然愿意向那些曾经愿意「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的人们,并且身体力行去实践去推动,表达我的敬意。

希望我们能永远保有这些良好的品质,不失去对美好生活向往与憧憬的能力,做自己喜欢的人。今天在社交网络禁言一天。

沉重的部分说完了,来扯点不开心的事情让大家开心一下。我购入不到一个月的 Sony α7 with FE 35mm/F2.8,顺利在山西太原迎泽公园被盗,损失一万元人民币大洋。

上图,就是我前一天最后一次给它留影的时刻。

肉疼,肉疼,真 TM 肉疼。本来这是我计划用三五年的人文套装,现在我又变成只剩下 iPhone 相伴的手机摄影党,给自己立帖,一年之内不再入手相机,否则剁手。

iPhone 摄影并无不好,不过相机更多时候是一个玩具,可玩乐趣远超过手机,而且也不用考虑电量的问题,多备几块电池就好了。也许下一部,如果我真的还计划入手下一部相机的话,应该会是 Sony RX 2/2R?

真的是大爱 35mm 焦段!!!

流年不利,就当破财免灾了,报警备案了,但是已经不报太大期望。这件事儿让我对太原的印象,真的是极大的减分。算了,好好恢复心情,恢复工作。

© XJP forXJP的碎碎念, 2014. |
%%comment_text%% |文章链接| 标签:

谢谢“你们”,篱笆之外数年仍然不离不弃。理论上,你可以通过任何觉得舒适的方式访问与阅读我的博客。如果你「不能,那么你就真的不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