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生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有很多人会问,杨涛,你想要什么?

这是一个有病句的说法,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情境,不同的情绪触觉下,这都没有一个标准答案。

有一个家,有一只狗,有一个贴心陪伴大家可以相互体贴的另一半,有时间可以一起出去玩玩,没时间可以一起在家里看DVD,在对方需要关心的时候关心,或者只是能够坐在一起,牵着手,一直下去。

有三两好友,不闲有事的时候,也可以出去坐坐喝两杯,听听歌抑或是任夜风拂过面庞,看周围人群来来往往。

拥有值得奋斗并奋斗的人生,偶尔加班到通宵,偶尔消极怠工,有担当、有责任,能找到一些乐趣,并乐在其中。

不因为生活的磨砺,而失去对美好生活的热望与拥抱,多出去走走,认识不同的人,听听别人的故事,也创造自己的故事,不停步,不妥协。

用力生活,用力工作。尽可能做自己,不忘初心。

© XJP forXJP的碎碎念, 2014. |
%%comment_text%% |文章链接| 标签:

谢谢“你们”,篱笆之外数年仍然不离不弃。理论上,你可以通过任何觉得舒适的方式访问与阅读我的博客。如果你「不能,那么你就真的不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