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就是个锤子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图片来源:摄影师高远

1、罗永浩连续吹了几年牛逼,总算拿出了第一款能够看得见的锤子手机。再次验证了做手机这事儿已经足够低门槛,要搁十年前,没有 Android 跟成熟供应链,再吹几年牛逼一样出不来。

2、评价罗永浩跟锤子手机,都 TM 扯犊子。如果你们觉得他们没有扯犊子,请把第二条重新读一遍。

3、对于锤子一号,正确的态度是,喜欢你就买,缺货是肯定的,不喜欢你就不买,也别 JJYY 酸牙齿,掉份儿。罗永浩干的就是让消费者甘愿跪舔的事儿。

4、谁是消费者?一听这话就知道你不是消费者,该干嘛干嘛去。

5、罗永浩说感谢雷军,这话是对的。不过雷老板现在已经统帅多条战线的三军领袖,罗胖是一个刚开工的手机作坊老板,无高下分,各有田地,自得其乐。

6、你觉得锤子手机贵,那你就不是罗永浩的锤子,人家花了大价钱、大时间做的东西你看不懂、瞧不上,要么滚去用苹果,不然就乖乖用双卡双待超强待机 X 霸王手机。

7、人群的优越感,这事儿不能小看。你别看小米现在用户群扩大了,但其实核心的米粉群体、MIUI 发烧友反而不那么清晰了,这是少众的优势。

8、罗永浩那张脸,值一千块没问题。再说了,人家都免费讲几年相声了,你 TM 花点钱买票会死呀。

9、生意就是生意,在商言商,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另一方面,生意也是政治,在妥协中前进。

10、再不疯狂,我们都老了。

11、我唯一喜欢罗永浩的地方,是他仍然愿意去坚持一些东西,尽管他的手机没有符合互联网精神最重要的一条————免费,这事儿让我很是气愤。

12、拼成本、拼性能,是个人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做好的事情,赚好的钱,让客户满意,让员工都能买得起车房,充满幸福感而不是蝗虫感,这事儿很重要。好的企业是能够在消费者、社会、雇员中间获得平衡。

13、我希望他们今年能够卖 50w-100w 部手机,不要卖期货。否则我不得不承认抢不到小米,真的只是因为没货而已。

© XJP forXJP的碎碎念, 2014. |
%%comment_text%% |文章链接| 标签:罗永浩,锤子手机,锤子科技

谢谢“你们”,篱笆之外数年仍然不离不弃。理论上,你可以通过任何觉得舒适的方式访问与阅读我的博客。如果你「不能,那么你就真的不能」。

发表回复